Monday 23 April 2007

Melody 杨韵禾

点击以上标题下载歌曲








hmm...好吧。。 今天让我给你们再介绍一个才华女歌手


Melody 杨韵禾


大家也许对她不熟悉。。。 她就是当初MACHI里面的女声。 有没有注意到她呢?

如今,她出了个人专辑-----你不知道

不是你不知道啦~是这张专辑叫做《你不知道》
是非常不错的歌声, 不错的专辑。



【MACHI唯一女生 首张独挑大梁代表作】
你不知道…因为一张Demo, 成为MACHI唯一的女生
Mel一直是喜欢音乐的女孩,沙发 上,浴缸里,车阵中,发呆时…,她的脑中经常是有旋律的,她录成Demo,听自撼约旱男那椋钡接幸惶欤粋€朋友介绍她认识李玖哲,然后再透过李玖 哲,她认识了麻吉大哥黄立成,鼓起勇气送出了自己的Demo,Jeff说「cool..加入MACHI吧」,于是她从6792英哩外的洛杉矶,踏上了台湾 的土地。

跟着MACHI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表演, 因此累积了非常多的演出经验,她喜欢在团体里的感觉,却始终没忘记过想要发行个人专辑 的梦想,随着MACHI第二,三张专辑和李玖哲『影子』专辑中的对唱歌曲"无价快乐",更坚定了她想要有自己专辑的信念,于是她更认真作音乐,练钢琴,练 吉他,终于,2006年秋天,Jeff说「去做妳想做的音乐吧,妳要发片了」,于是,1千多个日子的等待,离家背景的寂寞,在那一刻都变成最甜蜜的负担, 经过将近一年的筹备,杨韵禾 首张个人国语专辑『你不知道』,成为MACHI 2007年第一张代表作。

这就是Mel,一个勇敢,美丽的女生

【杨韵禾个人创作风格 大陆超女周笔畅也心动】
这 次在『你不知道』专辑中, 总共创作了8首歌曲,曲风多元,包括抒情,嘻哈R&B,ROCK…等等,这些创作纪录了她的心情,也代表了她所喜欢的 音乐, 说什么音乐她都喜欢,就像情绪一样,喜怒哀乐都有它的样子,所以她用她喜欢的音乐元素,将每首歌都打扮成最动听的样子。

其实Mel的创作风格,在发片前就曾崭露头角,她曾获邀为大陆超女周笔畅写下"不痛",这首歌成为2006年大陆最受欢迎歌曲之一,也因为这首歌的走红,当Mel跟着MACHI到大陆表演时,受到非常大的注意与支持。
这就是Mel,一个爱音乐,有才气的女生

【第五街牛仔裤广告歌"天生一对" Vanness热情献声】
2007年第五街牛仔裤广告歌曲"天生一对",由当红制作人Jae Chong操刀,MACHI小崔填词,加上好友Vanness热情献声,再结合MACHI团员DonP和小崔以及4名女dancer合舞,让Mel展现了性感,动感的一面。

由 于"天生一对"是专辑中唯一搭配舞蹈的歌曲,向来对舞蹈要求严格的MACHI大哥黄立成自然是标准超高,从排舞,练舞到正式拍摄MV,Jeff几乎都没有 缺席,不只现场监工,还要求工作人员录下画面回来检讨以求改进,Mel虽然紧张但乐在其中,跳一整天也不喊苦,而且每次的表情都像跳第一次一样,倒是小崔 和DonP就比较可怜,因为Jeff不会骂女生,所以如果是Mel没跳好,Jeff还是会怪他们没带好,如果他们本身跳的有点瑕疵,Jeff可是不留情的 教训,不过严师出高徒,在Jeff的严格磨练和大家辛苦练习下,"天生一对"的表现让第五街牛仔裤非常有信心,MV初剪都还没看到就决定再追加广告预算, 认为Mel"天生一对"将掀起时尚新风潮。

这就是Mel,一个性感,热情的女生

【化身企业形象大使 量身打造金兰食品广告歌"爱的味道"】
虽 然Mel看起来像是个吃汉堡薯条长大的孩子,但她其实是个非常喜欢下厨做中式料理的传统女生,也因此当他受邀为金兰食品量身打造广告歌曲"爱的味道"时, 非常快的就写出客户理想中的旋律。Mel说她觉得作菜和作音乐一样,要用心,要有爱,要时间,要技术,要有想法,最后当然要有人欣赏,平常爱下厨的她还在 公司尾牙的时候,现场用金兰的产品做出一道菜,果真充满了爱的味道。

这就是Mel,一个温柔,传统的女生

你不知道…一年份的等待,穿越了多少故事,Mel『你不知道』专辑,有十首动人心弦的歌

你 不知道对你笑着的我是孤单的,或许因为我就是无可救药的心软,才让你不明白我心中真正的想法,我不要别人眼中天生一对的我们,却在故事的最后一页写下遗 憾,但即使我记得章节里点点滴滴爱的味道,也阻止不了你转身时那一句Please U在我心中划下的伤,而此刻,你却仍不知道…



01. 你不知道
02. 我就是
03. 心軟
04. 我不要
05. 天生一對 (第五街牛仔褲廣告歌)
06. 最後一頁
07. 遺憾
08. 我記得
09. 愛的味道 (金蘭食品廣告歌)
10. Please U

4 comments:

kinkiyen said...

我最喜欢她的
你不知道,
我记得,
还有遗憾....
很好听......
当初他还很新时,没什么人懂...
如果不是我介绍给你听,你都不懂有她的存在啊..
哈哈...^_____^Y

Dollylau said...

eh.....你还好意思说?
到底是谁介绍给谁的啊?-.-|||
当初我跟你讲她的名字时。。你还问我:
“谁来的啊?没听过的...MACHI里面有女生的啊?”  

什么叫当初? 她才出了一张专辑。。而且是最近的事。。讲到好像出道很久那样。。。
BLERK!

kinkiyen said...

>_<''',是我错咯...
但是最后还不是我自己找出来的....
还记得那时不懂谁半夜找到一首吧了,
就SMS吵醒人...-___-
我找到整张时都还没出声列..
笨.........

Dollylau said...

一首? 我是下载整张专辑啦。。。笨!